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医药

迈迪顶峰

2021-12-06

官网链接:www.med-zenith.com

公司简介:

迈迪顶峰——立志成为中国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领先技术服务供应商

北京迈迪顶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疗器械及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的创新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心血管疾病治疗整体解决方案,并已建立广泛国际、国内专家合作和学术交流,研发、临床和学术的合作平台。通过与国际和国内著名医院、专家、企业合作,大量培养高端、专业人才,并不断开创心血管疾病治疗的新技术和新产品,造福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公司已获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外观专利国内14项,国外2项,海外PCT专利24项,其中美国、欧盟、日本和韩国等已授权9项发明专利。另有30多项专利正在申报中。作为国家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首批G20后备企业,中关村瞪羚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课题。迈迪顶峰公司立志成为中国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领先技术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