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医药

必贝特

2021-12-07

官网链接:bebettermed.cn

公司简介:

必贝特——专注于原研创新药物研发的高科技企业

广州必贝特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由“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专家钱长庚教授及其团队,于2012年3月在广州科学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治疗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代谢性疾病和其他重大疾病的原研创新药物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董事会和核心管理团队由具有丰富海外药物研发经验的资深专家、优秀的企业家和财务管理人员组成,包括海归博士11名,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专家3名。公司被授予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和广州“高精尖”企业等。
创立至今,公司已经具备从靶点筛选到化合物设计、从化学合成到新药发现、从临床前研究到临床开发的条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设计和研发的核心技术。公司核心药物BEBT-908入选国家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多个自主创新一类新药进入验证临床试验、早期临床试验或IND申报阶段。预计公司未来几年将有多款新药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