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集团电子游戏(VIP认证)-最新App Store

新制造

中望软件

2021-12-07

官网链接:zwcad.com/

公司简介:

中望软件——可信赖的ALL-IN-ONE CAX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All-in-One CAx(CAD/CAE/CAM)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A股第一家研发设计类工业软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88083),专注于工业设计软件超过20年,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目前,中望软件设有广州、武汉、上海、北京、西安、美国佛罗里达六大研发中心,延揽全球优秀人才致力于CAx核心技术研发。未来,中望将持续聚焦于CAx一体化核心技术的研发,以经过30多年工业设计验证的自主三维几何建模引擎技术为突破口,打造一个贯穿设计、仿真、制造全流程的自主三维设计仿真平台,同时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的产业生态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可信赖的All-in-One CAx软件和服务,为世界工业进步贡献力量。